本商品已通過SGS檢驗,號碼為:CY/2009/A1552。


【圖案製作】
可全彩印製指定圖案,環繞杯身尺寸約W18xH7cm。但昇華彩印受限於技術特性, 印製滿版純色底色的圖案(例如, 滿底的黑色或其他顏色), 邊邊角角容易上色不均, 失敗率會很高; 建議避免類似的設計 本公司同時保留接單與否的權利


【報價說明】

1.價格已含全彩圖案轉印、個別牛皮紙盒裝。

2.如您轉印的圖案分多款,因這會增加工作量及損耗成本,故分多款圖案轉印者,視圖案數多寡會酌加收費用。


【交貨期】約 3-5個工作天 (完成支付訂金、圖案確認後起算)

【材質】陶瓷

【款式】杯子(附杯蓋)

【容量】320cc

【尺寸】約直徑8.5cm/高12cm (含杯蓋)

【包裝】每個杯子(含杯蓋)都用紅色紙盒裝

【產地】台灣

【注意事項】杯子水洗永不退色,但不能放入微波爐、洗碗機、烤箱、電鍋..等高溫電器,否則圖案可能會退色或刮傷。


含稅價、開立統一發票


全瓷蓋杯
可依指定圖案全彩印製


全瓷蓋杯
包裝照

詳細規格
容量(馬克杯) 300~350cc
印刷方式 數位印花,免版費
材質 陶瓷杯
杯型 直筒
杯把
蓋子
顏色 白色
產地 台灣

【窯燒陶瓷類商品-打樣須知】

打樣費:如需打樣要另外酌收打樣費,每次打樣(提供樣品一個)收取1500元打樣費。一次訂購量超過300個,免收一次打樣費。

但”全彩圖案”每次打樣(提供樣品一個)收取5000元打樣費;一次訂購量超過500個,免收一次打樣費。

打樣時間: 如需打樣,每次打樣時間約7-10個工作天(全彩圖案約10-14個工作天);交貨時間會比照延長。

由於打樣耗時耗錢,因此要儘量避免打樣。 酷樂網會於製作前提供”模擬示意圖”,讓雙方可以就圖案內容/圖案尺寸/圖案位置等進行確認。

打樣前就要先開版,如果打樣後要變更圖案內容/圖案尺寸/圖案位置,就要重新開版,版費另收。

打樣最主要是看圖案燒製出來的顏色是否與原圖差異過大,除非超出合理範圍,否則不能修改。

CC04-陶瓷蓋杯

  • 品 牌: Colaz酷樂網
  • 型 號: CC04
  • 庫存狀況: 尚有庫存
  • $210

  • 含稅價: $210

  • 30 件以上,每件只要 $210
  • 50 件以上,每件只要 $190
  • 100 件以上,每件只要 $180

(此商品最少須一次購買 30 件)